11月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在贵阳会见以新加坡卫生部常任秘书陈英杰为团长的新加坡常秘访华团一行。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时玉宝,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少波,副省长张敬平参加。

  徐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新加坡常秘访华团来黔参观考察表示欢迎。他说,中国同新加坡互为友好近邻和重要合作伙伴。今年3月,习近平主席和李显龙总理共同将中新关系提升为全方位高质量的前瞻性伙伴关系,为贵州加强与新加坡务实合作提供了战略指引。当前,我们正按照习近平主席为贵州发展描绘的美好蓝图,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希望以此次访华团参观考察为契机,推动贵州与新加坡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密切交流往来,持续深化经贸、教育、人文、旅游等方面合作,为中新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

  陈英杰代表新加坡常秘访华团对贵州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新加坡与中国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贵州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印象深刻,与新加坡有着很多合作契合点。希望双方持续深化人员交往、经贸往来、文化交流等工作,推动各领域合作取得更多成果,更好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新加坡常秘访华团团员,中共中央组织部、外交部,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 许邵庭 曾书慧)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