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正在铜仁调研的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会见来黔调研的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一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少波,副省长杨同光参加。

  徐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黄润秋一行表示欢迎,感谢生态环境部长期以来给予贵州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当前,贵州正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不断做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篇大文章,努力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希望生态环境部持续加大对贵州的支持力度,指导贵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和污染防治等工作,助力贵州打造生态文明建设先行区。

  黄润秋感谢贵州省对生态环境部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贵州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力度大、措施实、成效好,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生态环境部将一如既往关心贵州发展,积极推动部省合作,助力贵州牢牢守好生态环境底线,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生态环境部和铜仁市、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记者 许邵庭 曾书慧)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