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炳军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省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7月1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李炳军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省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深刻理解“两个结合”的重要意义,始终坚守好马克思主义这个魂脉、坚守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这个根脉,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希望年轻干部“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材”的重要讲话要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高质量党风廉政建设保障和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6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安新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借鉴雄安新区建设的经验做法,落实“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要求,坚决转变发展方式,大力推进贵安新区高质量发展,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攻坚突破,扎实做好深化农村改革、推动能耗双控逐步转向碳排放双控、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等重点工作,着力增强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关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要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出实招求实效,坚持打基础利长远;要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恪尽职守、担当作为,迎难而上、敢于斗争;要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积极主动抓落实,聚合众力抓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聚焦实际问题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记者 陈毓钊)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