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主席会议视察团到六盘水市视察

  赵永清带队

  按照省政协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调研视察考察计划,7月13日,省政协主席会议视察团到六盘水市视察推进能源基地建设情况。省政协主席赵永清带队,副主席赵德明、李汉宇、孙诚谊、张光奇,秘书长熊德威参加。

  视察团认为,近年来,六盘水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比较优势,深度挖掘资源潜力,全力保障能源安全供应,为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了重要能源支撑。

  视察团指出,六盘水市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好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打造新型综合能源基地,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要千方百计推动传统能源转型发展,坚持富矿精开、宝矿绿开,延长产业链、做足深加工、提升附加值。要抢抓机遇发展新能源产业,坚持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推进绿能开发、绿氢生产、绿色储能。要大力弘扬“三线精神”,广泛汇聚助推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的强大力量。

  省政协办公厅和有关专委会,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有关部门和六盘水市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陈曦)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