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在贵阳会见中国工程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晓红一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少波,副省长张敬平参加。

  徐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李晓红一行表示欢迎,向中国工程院长期以来给予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徐麟说,当前,贵州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实施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努力实现“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奋发有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希望中国工程院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贵州发展,在科技入黔、煤矿瓦斯治理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落地贵州,为贵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晓红感谢贵州省委、省政府对中国工程院工作的有力支持。他说,近年来,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基础设施全面改善,大数据风生水起,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中国工程院将充分发挥人才、技术优势,进一步加大对贵州的支持力度,在工程科技、新能源、乡村振兴、人才队伍建设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为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撑。

  中国工程院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