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炳军在贵安新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时强调

全力以赴大抓产业大抓项目

以高质量产业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

  2月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到贵安新区调研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大抓产业大抓项目,以高质量产业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副省长郭锡文参加。

  李炳军首先来到宁德时代贵州生产制造基地,实地察看新能源动力及储能电池项目建设,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复产、建设进度、产业配套等情况,希望企业加快工作进度,尽快建成投产,带动更多上下游产业集聚发展。在奇瑞(贵州)产业基地,李炳军走进试验中心和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产品研发、生产工艺等情况,要求贵阳贵安加大支持力度,推动企业早日投产达产,加快研发新车型、拓展销售市场,不断发展壮大。在中科电气股份公司,李炳军认真察看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建设情况,要求抢抓行业机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升新能源电池及材料产业链配套水平。

  调研中,李炳军强调,要把产业发展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持把推进新型工业化作为首要任务,大力建设“六大基地”,加快构建富有贵州特色、在国家产业格局中具有重要地位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抓实抓牢重大项目特别是产业项目建设,大力开展产业大招商,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稳”、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提供有力支撑。要进一步优化项目服务,完善园区配套基础设施,强化用地、用能等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更多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为贵州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省政府秘书长魏树旺,贵阳市、贵安新区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陈毓钊)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