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网易集团首席执行官丁磊一行。省领导吴强、郭锡文参加会见。

  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丁磊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关怀下,贵州脱贫攻坚、经济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成效显著,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当前,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把发展产业作为首要任务,大力发展大数据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希望网易集团加快推进与贵州现有合作项目建设,将更多业务板块布局到贵州,发挥业界影响力帮助引进更多新项目。贵州将全力为企业在黔投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丁磊感谢贵州省委、省政府对网易集团的关心支持。他表示,贵州具有独特的资源和气候优势,网易集团十分看好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前景,将加快已有项目建设进度,积极拓展新的合作空间,为贵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省政府秘书长魏树旺,网易集团、贵阳市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记者 陈毓钊)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