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历兔年春节到来之际,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率队到贵州省人民医院,省领导桑维亮、董家禄到七冶建设集团和贵州省成黔车辆装配修理有限公司,开展春节前“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困难企业和一线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每到一处,时光辉、桑维亮、董家禄与劳模代表和困难职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春节慰问品。时光辉说,过去一年,是贵州发展史上极不寻常的一年,大家面对前所未有的困难、挑战和压力,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到思想和行动上、落实在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上。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劳模精神和新时代贵州精神,埋头苦干、接续奋斗,为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困难企业和一线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增强企业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信心决心,让困难职工身在岗位、心感温暖。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记者 范力)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