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政协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在贵阳召开。省政协党组书记赵永清出席,副主席赵德明主持,副主席李汉宇、罗宁、陈坚、任湘生、孙诚谊、张光奇、陈晏,秘书长熊德威出席。省政府秘书长魏树旺应邀到会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作说明。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等进行了协商讨论。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分别推选了报告人;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贵州省委员会委员名单。

  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省政协委员开展视察工作情况、省政府2022年度提案办理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是贵州历史上极不平凡、极不寻常的五年,也是贵州省政协实现新发展、展现新作为的五年。五年来,十二届省政协凝心铸魂底色明、集智聚力贡献足、协商议政范围广、团结联谊一家亲、守正创新质效好,全省政协事业实现了创新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收获了丰硕成果。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做好政协换届工作的指示要求,精心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省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省政协办公厅和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各市州政协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 陈曦)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