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省政协十二届七十四次主席会议在贵阳召开。省政协党组书记赵永清出席,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李再勇出席,省政协副主席赵德明主持,副主席李汉宇、罗宁、陈坚、任湘生、孙诚谊、张光奇、陈晏,秘书长熊德威出席。

  会议审议了政协第十三届贵州省委员会委员名单(草案),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名单(草案)、主席团成员名单(草案)、秘书长名单(草案)、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决议起草委员会名单(草案)、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草案)、小组划分办法及召集人建议名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名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名单。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秘书处工作机构及负责人名单、界别联组会议方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三十二次常委会议方案、《贵州省政协“社区协商”工作规则(试行)》、《政协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关于“全省政协履职亮点工作品牌案例征集活动”入选案例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关于2022年度组织省政协委员开展视察工作情况的报告。

  省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记者 陈曦)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