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贵阳贵安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胡忠雄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围绕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主题;深刻领会和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和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深刻领会和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会议指出,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安排部署,把“强省会”作为贵阳贵安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实践,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贵阳贵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对贵阳贵安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较强指导意义,将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贵阳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马骁说,将全力抓好稳粮、保供、优种、联工、活市“五个关键”,抓好土地经营、资金整合、基层组织、美丽乡村等工作,全力以赴奋进乡村振兴新征程,努力开创贵阳贵安“三农”工作新局面,奋力为“强省会”新篇章作出“三农人”的新贡献。

  贵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军说,将按照“强省会”首先强产业、强产业重点强工业、强工业聚焦强制造业的要求,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市战略,狠抓工业目标、工业要素、工业项目、工业企业、工业产业、工业园区,大力实施工业倍增行动,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奋力实现工业大突破。(记者 杨唯)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