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炳军在讨论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时说

  衷心拥护“两个确立” 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10月18日下午,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讨论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时说,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在省委的领导下,全面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锲而不舍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服务和保障贵州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

  李炳军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政治勇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开展史无前例的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消除了党、国家、军队内部存在的严重隐患,使百年大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有力,找到了自我革命这个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这对于我们党永葆先进性纯洁性具有决定性意义。

  李炳军说,中央纪委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坚持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始终,体现了反腐败斗争“永远吹冲锋号”的高度警醒,体现了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的坚决态度。我们要深入贯彻报告精神,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保障和推动高质量发展。

  李炳军说,党章修正案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使我们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更加符合新征程新使命的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严格按照党章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切实把党章要求贯彻到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