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辉在南明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提高有效性 增强把握度 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9月13日,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到贵阳市南明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提高工作有效性、增强工作把握度,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物资保供是重大民生问题,也是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重要支撑。时光辉首先来到花果园中央公园社区接驳点,查看生活物资保供及配送工作,强调要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听取群众意见,确保物资供应充足、居民生活有序。时光辉随机来到一处封控楼栋,看望慰问抗疫一线人员及其他市州援筑力量,详细了解人员力量配备、管控措施落实、风险区域分布情况,指出要加大管控力度,真正做到隔离到位,杜绝疫情外溢。

  在听取花果园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汇报后,时光辉强调,花果园社区作为大型社区,人口较多、构成复杂,是贵阳市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要深入细致分析当前疫情态势,解剖麻雀,找准规律,对症下药,进一步提高工作有效性,增强工作把握度。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最严格的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居家隔离、足不出户、封闭管理,既防疫情外溢、又防域内蔓延。要把基层干部群众组织起来,充分发挥单元长、楼栋长作用,厘清工作职责、完善工作机制、改进工作作风,形成攻坚合力。要强化宣传教育和舆情引导,坚持线上线下联动,畅通诉求反映渠道,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贵阳市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范力)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