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来贵出席2022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的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杨贤金一行,共同见证《天津大学 贵阳学院对口支援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副省长郭锡文,天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刚参加活动。

  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杨贤金一行表示欢迎,对天津大学长期以来给予贵州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李炳军说,当前,贵州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特别是依托资源优势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努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天津大学优势学科特色明显,在很多领域与贵州的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希望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帮助提升贵州工业发展水平,更好实现共赢发展。

  杨贤金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说,天津大学将以此次签署协议为新起点,在抓好协议落地落实帮助提升贵州教育水平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贵州产业发展需要,找到更多深化合作的契合点,不断深化双方交流合作,更好助推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政府秘书长魏树旺,天津大学、贵阳市、省有关部门和高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 陈毓钊)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