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在贵阳会见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余红辉一行。省领导陈少波、李再勇,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林展参加会见。

  谌贻琴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余红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谌贻琴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以赴实施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努力实现“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希望双方以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为契机,在林下经济、林特产业、森林康养、碳汇经营等领域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携手把贵州良好的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共同做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篇大文章。

  余红辉感谢贵州省委、省政府对中国林业集团的大力支持,并对近年来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国林业集团将认真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持续深化与贵州的全方位合作,为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林业集团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