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来到贵州广播电视台,调研2022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线上活动筹备情况。

  今年数博会将于5月26日以线上方式举行。李炳军来到贵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详细了解线上活动筹备情况,他指出,今年数博盛会首次在“云端”举办,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精心组织,创新方式办好线上开幕式、专业论坛、数博发布等活动,办出影响、办出成效。

  随后,李炳军走进新闻演播中心、全媒体新闻中心、广播播控中心,与现场新闻工作者亲切交流,了解节目制作情况,对贵州广播电视台的新闻报道工作及推进线上线下融合的成效表示肯定,希望他们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鼓舞全省上下围绕主战略、主定位,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大国家和省出台的助企纾困政策宣传力度,让广大市场主体知晓政策、享受政策,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加快发展。

  在公共频道《百姓关注》栏目组,李炳军希望栏目进一步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反映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营商环境突出问题,发挥媒体监督作用,推动问题解决,增进民生福祉、助推经济发展。

  省政府秘书长张平参加调研。(记者 陈毓钊)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