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在贵阳会见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云一行。副省长蔡朝林,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陈文健参加会见。

  谌贻琴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陈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国中铁长期以来对贵州发展的关心支持。谌贻琴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部署要求,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坚持把“四新”作为主目标,全力以赴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奋力开创贵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希望中国中铁进一步抢抓机遇、深耕贵州,加速推进双方签订的“十四五”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继续加大在高速公路、轨道交通、片区开发等领域的投资力度,围绕水利水电、城市供排水、生态修复等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助推国发〔2022〕2号文件在贵州落地落实,实现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共赢。

  陈云感谢贵州省委、省政府对中国中铁的信任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中国中铁在黔发展情况。陈云表示,这些年贵州创造了高质量发展的“贵州现象”,成就鼓舞人心,前景令人期待。中国中铁将积极抢抓贵州发展新机遇,围绕国发〔2022〕2号文件进一步找准双方合作的契合点,深度参与贵州“四化”建设,推动合作迈上新台阶。

  中国中铁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 许邵庭)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