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壬寅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省委副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绍敏和省委常委、党员副省长代表省委、省政府分别看望慰问党外人士和专家人才,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专家人才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谌贻琴、李炳军、蓝绍敏等省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马文骏、吴静波、李嘉琥、顾久、王录生、武鸿麟、相小青、王中刚、傅家祥、谢庆生、司徒桂美、谢晓尧、吴若秋、刘鸿庥、张芝庭、郑楚平、许乐仁、蔡志君、毛有碧,王世杰、尹晓芬,何力、冉霞,李瑶、徐大佑、罗玉平、谢强,左定超、陆洪光、欧阳黔森、孙发,张光奇、杨瑞东、黄惠玲,孙诚谊、罗俊、景亚萍,杨同光、黄宗洪、谭红、杨松,李汉宇、杨静、陈广臣,肖云慧、韦维、王霞、朱山等党外人士,以及胡瑞忠、吴剑、马克俭、苏日新、周琦、张林、官志忠、周忠发、陈文均、苏维词等专家人才。

  谌贻琴、李炳军指出,2021年在贵州发展历史上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必将是载入史册的一年。贵州取得的成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也凝结着全省广大党外人士和专家人才的心血汗水和辛勤付出。新年伊始,《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正式出台,这是贵州发展史上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新的一年,我们要倍加珍惜这一重大历史机遇,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拿出“闯”的勇气、“创”的智慧、“试”的良方,举全省之力、聚各方之智,奋力开创贵州高质量发展新的“黄金十年”,以实干实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关怀。希望广大党外人士和专家人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贯彻落实《意见》,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多出成果、多育人才,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广泛汇聚智慧和力量。

  党外人士和专家人才一致认为,过去一年,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一二三四”总体思路,全力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新的一年,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斗、拼搏进取,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不懈奋斗。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看望。(记者 许邵庭)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