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炳军走访慰问省直有关部门

  致以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

  1月29日,春节前夕,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到部分省直部门走访,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勉励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贯彻落实,为推进贵州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副省长陶长海、吴胜华分别参加。

  李炳军先后看望了省市场监管局、省科技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商务厅和省投促局、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能源局、省审计厅、省民政厅、省生态移民局、省乡村振兴局、省机关事务局、省统计局、省国资委、省应急厅等省直有关部门干部职工。他说,过去一年,全省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动工作重心转移,迎难而上、顶压前行,在破解多重约束、战胜诸多困难中办成了不少大事、难事,全省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在这个过程中,省有关部门围绕中心工作,转变思路方法、积极主动作为,作出了重要贡献。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省政府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亲切问候。

  李炳军指出,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意义重大。省直各部门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抢抓国务院印发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历史机遇,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全力做好大抓产业、推进乡村振兴、培育市场主体、深化改革开放创新、促进农民增收、增进民生福祉等重点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切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下大力整治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文山会海、官僚作风、弄虚作假等突出问题,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李炳军强调,春节将近,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市场供应、煤电保供、特殊困难群体关爱等工作,扎实、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加强春节应急值班值守和气象预警监测,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省政府秘书长张平,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记者 陈毓钊)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