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在贵阳会见鞍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成旭一行。攀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槐,副省长陶长海参加会见。

  谌贻琴对谭成旭一行来黔表示欢迎,对鞍钢集团长期以来给予贵州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谌贻琴说,当前贵州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以赴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鞍钢集团与贵州渊源深厚,合作基础良好、空间巨大,希望双方在开展好定点帮扶的基础上,积极探索“东部企业+贵州资源”“东部市场+贵州产品”“东部总部+贵州基地”“东部研发+贵州制造”合作模式,围绕“四新”“四化”寻找新的合作结合点,实现各展所长、优势互补、合作多赢。贵州省将竭诚为鞍钢集团在黔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谭成旭感谢贵州对鞍钢集团发展的关心支持,简要介绍鞍钢集团发展和定点帮扶盘州市情况。他说,近年来,贵州脱贫攻坚成效显著,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为贵州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由衷高兴。鞍钢集团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持续深入做好定点帮扶盘州工作,进一步拓展与贵州的合作领域,以新的合作成果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

  鞍钢集团、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