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至28日,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贵阳举行。贵州省广大干部群众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四新”主目标“四化”主抓手,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与贵州实际高度契合,目标明确清晰,部署措施务实,为我们下一步的发展提振了信心、指明了方向。”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尚凯莺说,贵州省信息通信业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力以赴围绕“四新”抓“四化”,为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奉献贵州通信力量。

  下一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将带领全省通信行业加快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提升通信网络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推进“四化”发展注入新动能。一是巩固拓展通信网络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发挥农村地区通信网络基础支撑作用。二是不断提升贵阳·贵安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全面推进5G网络建设和“5G+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三是深入推进“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携号转网”“断卡”行动等民生工作,创新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监管,统筹发展与安全,全面提升网络安全监管能力和综合保障水平。

  “首钢水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贯彻学习和弘扬三线精神相结合,围绕‘四新’主目标‘四化’主抓手,结合企业实际情况‘破难题、促经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伟说,公司提出要准确把握形势,对标世界一流聚焦管理提升,向内稳生产、降低成本、提质增效,同时大胆变革,在购销两头拓新市场、抓新机遇、求新突破;围绕“保生存,促提升,谋发展”主基调和提效率增效益的目标,深入对标挖潜,充分激发内生动力;坚持极低成本、极致效率,积极开展好降成本工作;推进多元产业发展,不断将优势产业规模、品牌和效益做大做强做优;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转作风、树形象,在困难和问题面前冲在前、走在前,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航天江南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用扎实的发展成绩检验学习成果,在高质量发展跑道上作出航天江南人的积极贡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鲍斌说,贵州省狠抓新型工业化,让企业赢得更好的发展机遇,航天江南必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和舞台。我们将全力以赴加入发展进程,奋力实现经济技术指标倍增目标,用情用力服务于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

  据了解,近十年来,航天江南在智慧农业、三线建设、红色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等方面已有不少积累。在以蔬菜为代表的经济作物生产、智能化加工等方面已取得成功经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