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贵州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21-01-28 20:30:46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贵州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闭幕会会场。何佼阳 摄

  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28日电 贵州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28日下午在贵阳闭幕。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贵州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是在贵州“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广大政协委员聚焦省委中心工作和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会议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我们重任在肩、倍感光荣。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远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努力奋斗、继续奋斗、不懈奋斗。要认真学习贯彻谌贻琴书记在大会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政协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政协的政治优势,更好彰显政协的政治担当,持续提升政协的政治能力,聚焦落实“一二三四”的总体思路深化调查研究,有效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强大力量。

  至会议期间提案征集截止时间,大会共收到提案786件,经审查,共立案751件。

  在当天举行的第四次全体会议上,补选陈晏为政协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副主席。(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