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10日电 (记者 张伟)1月10日,贵州省公安厅举行升警旗仪式,热烈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重温入警誓词,坚定从警信念,忠实履行新时代公安使命任务,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全力以赴为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大公安力量。

  活动上,贵州警方举行了升警旗仪式;重温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宣读了《关于授予吴富森等57名同志贵州省公安机关人民警察“金盾”荣誉勋章的通报》。贵州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温贵钦向退休民警代表颁发“金盾”荣誉勋章。

  贵州省公安厅原警务技术二级总监吴富森等57名厅机关退休同志在担任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务期间,忠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认真履行人民警察职责使命,爱岗敬业、克己奉公、无私奉献,为贵州公安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按照《贵州省公安机关人民警察“金盾”荣誉勋章评授管理办法》的规定,吴富森等57名同志符合授予贵州省公安机关人民警察“金盾”荣誉勋章条件。

  温贵钦表示,贵州警方将以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契机,要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贵州省委、中国公安部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努力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保驾护航。(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