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23日电 (周燕玲)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贵州省卫生健康委积极回应当前民众居家抗疫中面临的求医问药需求,不断升级完善贵州省新冠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功能,汇聚包括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贵州省人民医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等省级和市州级共21家医疗机构熟悉新冠疫情救治的儿科、呼吸、感染、内分泌、妇产、重症等学科优质医疗专家力量,提供群众在新冠居家隔离、治疗、用药指导等方面问题的在线咨询问诊服务。

贵州省新冠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小程序

贵州省新冠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小程序

  截至12月23日,已有1500余医疗专家入驻服务平台。同时,服务平台整合了众多民众身边的便民云药房资源,方便民众在线购药。

  下一步,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将进一步加强服务平台监管,调度更多市州级医疗机构优质专家资源入驻,推进远程医疗与互联网医疗融合,最大限度缓解民众居家抗疫的负担,切实保障民众生命健康。

  民众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或通过“黔康码”小程序,快速向贵州省内权威医疗专家在线咨询新冠居家防疫知识。(完)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