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1日电 (记者 张伟)“贵州省综合改革示范奖”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1日对外发布公告称,经中共贵州省委批准同意,贵州省委改革办会同贵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开展的2022年“贵州省综合改革示范奖”评选表彰活动启动,将对在贵州全面深化改革中取得重大成效的优秀改革成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改革先锋队及作出突出贡献的改革奋斗者进行表彰。

  此次评选表彰活动贯彻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和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关键一招”,聚焦建设西部大开发综合改革示范区,鼓励广大干部群众大胆试、大胆闯、主动改,多做创新性探索、多出制度性成果。

  2022年“贵州省综合改革示范奖”将评选“优秀改革课题”30个,“优秀改革案例”30个,“优秀改革试点”30个,“改革先锋队”20个,“改革奋斗者”20名。其中:“优秀改革课题”“优秀改革案例”“优秀改革试点”分别设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改革先锋队”和“改革奋斗者”不分等次。

  官方提示,各项申报事宜从公告发布时间开始,到2023年1月5日(以邮戳时间或送达时间为准)截止,逾期不予受理。

  官方强调,评选表彰活动将坚持开门搞改革,坚持面向社会、面向企业、面向基层、面向一线,坚持实绩导向和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把评选条件,严守评选标准,严格评选程序,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确保评选表彰工作的公正性、权威性和公信力,做到好中选优、宁缺毋滥。按照公告发布、初选申报、专项评选、结果汇总、征求意见、结果公示、结果确定、表彰决定的程序组织实施,真正把在推进贵州全面深化改革和西部大开发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中取得突出成效的优秀成果、优秀集体和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个人评选出来,示范带动贵州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