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来贵出席2022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的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一行,并共同出席《贵州省人民政府 武汉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副省长郭锡文,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平代表双方签约。

  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韩进一行表示欢迎,对武汉大学长期以来给予贵州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李炳军说,当前,贵州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特别是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实施整体提升教育水平“七大工程”,奋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建立完善协议落实机制,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等领域深化合作,推动省校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韩进向贵州省委、省政府对武汉大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发展势头良好,发展前景广阔。武汉大学与贵州省渊源深厚,将积极对接贵州发展所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府党组成员张平,省政府秘书长魏树旺,武汉大学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 陈毓钊)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