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20日在贵阳启幕。 瞿宏伦 摄

  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20日在贵阳启幕。 瞿宏伦 摄

  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20日电 (记者 张伟)1月20日,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贵阳开幕。

  贵州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两个百年”交汇、“两个大局”交织的历史新起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贵州全省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贵州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将大会开成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动员贵州全省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贵州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会)共有三项议程:一是省长李炳军代表省人民政府作工作报告。二是审查贵州省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三是审查贵州省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