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指数报告。 石小杰 摄

发布指数报告。 石小杰 摄

  中新网贵阳5月27日电 (记者 石小杰)5月27日,2021数博会“青数聚”中国东西部·青年大数据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贵阳举行,湖南、广东、四川、重庆、贵州五省共青团共同发布《湘粤川渝黔青年人才共培互通倡议书》。

  “青数聚”是共青团贵州省委打造的贵州青年大数据创新创业品牌,旨在动员有志青年参与大数据创新创业,支持青年投身数字贵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以大数据为引领,组织川渝湘黔、粤港澳大湾区等地大数据领域专家学者代表、“青数聚”企业家代表等汇聚一堂,为中国东西部青年大数据企业和人才搭建互相学习、交流及合作平台。

发布倡议书。 石小杰 摄

发布倡议书。 石小杰 摄

 

  现场发布了贵州省青年创业大数据指数报告,并向15位“青数聚”青年创新创业导师颁发礼聘证书。

  主题为“数字经济时代下青年如何抓住创新创业机遇”的高峰对话在活动现场引起热议,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以此帮助青年解答关于创业发展中可能会面临的资金、资源、办公场地、人员等困难和问题,鼓励、支持青年投身数字贵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 石小杰 摄

活动现场。 石小杰 摄

 

  活动现场,贵阳市大数据业协会与深圳大数据研究与应用协会、长沙市新型智慧城市研究会、重庆市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协会签署“青数聚”青年大数据战略发展合作协议,进一步为广大青年在数字经济创新创业中提供更有利的条件,搭建更广阔的舞台。(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