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数博会官网截图。

图为数博会官网截图。

  中新网贵阳5月14日电 (记者 张伟)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线上展招展工作开启以来,收到了大量境外企业的参展报名需求。为方便境外展商报名参展,2021数博会英文版参展报名通道于14日正式开启,境外展商可“无障碍”报名参展线上展。

  记者14日从数博会执委会获悉上述消息。

  2021数博会将于5月26日至28日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主题为“数据创造价值创新驱动未来”,年度主题为“数智变物致新”。大会将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办会模式,组织“一会”“一展”“一发布”、大赛及系列活动。“一展”即由线上展和线下展组成的数博会专业展。线上展将于5月20日正式开展。

  2021数博会线上展报名通道开通以来,得到了海内外大数据企业的大力支持。截至目前,已有260余家海内外大数据行业企业参与线上展览。

  2021数博会线上展平台将通过视频、图片、文档等信息生动形象地展示数百家参展企业的品牌特色和明星展品,汇聚世界各地的与会嘉宾和专业人士在线约见。观众在观展时系统可根据其喜好推送展商或展品信息,使其更精准、有效地获取信息。同时,线上展览还将提供电子名片交换、洽谈预约、日程管理等交互场景应用,为展商和观众搭建友好的在线交互平台。

 

  数博会已经成功举办6届,已逐步发展成为充满合作机遇、引领行业发展的国际性盛会和共商发展大计、共享最新成果的世界级平台,不仅为贵州大数据发展创造了机遇、汇聚了资源,也为全球大数据发展贡献了中国智慧、提供了中国方案。

  近年来,越来越多境外企业报名参展数博会。2019数博会共有156家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新西兰、德国等25个国家的境外企业参加数博会专业展,展示其前沿技术、产品及应用方案。

图为数博会官网截图。

图为数博会官网截图。

  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数博会暂停了线下展会举办,但数博会的传播并未中断,数博2020全球传播行动,向世界奉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网上数博会”,成为中国首个以全球化的线上传播演绎国际性盛会的创新探索。

  数博会执委会展览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受疫情影响,境外展商在线下参展受到了一定限制,数博会线上展为境外展商参展2021数博会提供了新的渠道,无法参与线下展览的境外企业可报名参展2021数博会线上展。

  境外展商可在数博会官网,点击首页线上展会入口;进入2021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线上展会,点击“立即注册”;进入展商用户注册页面,点击“ENGLISH”进入2021数博会英文版参展报名通道进行报名。(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