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阳4月23日电 (记者 张伟)2021年贵州省委决定将每年4月第四周的星期五确定为贵州“人才日”,以专属节日形式礼敬人才。2021年4月23日是贵州的首个“人才日”,“人才日”前后省级层面将组织开展9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敬才”“赞才”“引才”系列活动。

  官方表示,设立“人才日”旨在表达贵州把人才作为最宝贵资源,以最高礼遇和最大诚意致敬人才、尊重人才、服务人才的决心。

  中共贵州省委书记谌贻琴、贵州省人民政府省长李炳军在致广大人才的一封信中表示,人才兴则贵州兴,人才强则贵州强。贵州全省上下一定要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求贤若渴寻觅人才,各尽其能用好人才,无微不至服务人才,以良好人才生态打造“引才强磁场”,奋力推进“人才大汇聚”,努力让贵州成为中国全国最有吸引力、凝聚力的人才高地之一。

  2021年贵州“人才日”省级活动——“青年精英圆桌会”于23日在贵阳举行,拉开了“人才日”系列活动的序幕。

  以“让‘贵漂’成为‘贵定’”为主题的“青年精英圆桌会”在贵阳设主会场,香港、澳门设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形成三地的互动交流。本次会议旨在邀请贵州省内外优秀青年人才进行线上线下交流,吸引更多青年人才关注贵州发展,进一步传递贵州宜业宜居的声音,吸引海内外青年人才到贵州干事创业、投资兴业。(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