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30日电 11月27日至29日,第六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贵州省赛在遵义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本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贵州省赛以“职教育工匠 双创筑梦想”为主题,来自省直及6个市(州)18所院校的26个参赛项目团队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4个,优秀组织奖若干。根据赛制要求,中、高职及应用技术型本科组前4名项目将参加全国总决赛网评。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省中华职教社主任张光奇在开幕式讲话中要求,要从助推贵州省职教事业发展的高度抓好大赛工作,切实在大赛中体现责任和担当。

  贵州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侨务办主任、省中华职教社副主任王茂爱提出,要以大赛为载体,将更多职业教育界、民办教育界人士团结在党和政府的周围。

  本次活动开幕式上,遵义职业技术学院挂牌“贵州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本次活动由贵州省委统战部指导,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支持,省中华职教社、省工商联主办,遵义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中华职教社、遵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有关企业和学校协办。(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