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28日电(记者 瞿宏伦)11月28日,贵州省直统战系统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开班式在贵州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

  此次轮训班重点对贵州省直统战系统单位、各民主党派省委机关处级干部进行集中轮训,学习培训时间5天。

  培训期间,贵州省直统战系统处级干部将通过讲授式教学、研讨式教学等方式,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及有关辅导读本等学习和自学。

  根据相关通知要求,此次轮训由贵州省委统战部牵头,除省级层面外,还将从市县两级层面和党外代表人士采取集中研讨、专题辅导、网络培训等方式开展培训。确保2023年6月底,贵州省统战系统每名干部参加系统培训时间不少于5天或40学时,实现贵州省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全覆盖。

  根据安排,接下来还将举办2期省直统战系统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举办1期省直统战系统一般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举办4期全省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分批次对贵州党外代表人士进行集中轮训。(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