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以来,省侨联和各级侨联组织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国侨联、省委统战部的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深入基层、密切联系侨界群众,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党建带侨建,坚持“国内海外工作并重、老侨新侨工作并重”和“拓展海外工作、拓展新侨工作”,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履行职能,加强侨联党的建设,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留学归国人员,在改革中锐意创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脱贫攻坚中展现作为,各项工作在巩固中深化、在开拓中前进,贡献了侨界力量。

  贵州省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是在全省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和中共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贵州侨界盛会。这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嘱托,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团结凝聚全省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大会将听取、审议和通过贵州省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贵州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工作细则修正案(草案),选举贵州省侨联第九届委员会,聘请贵州省侨联第九届委员会港澳和海外顾问、委员。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