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和共青团各自优势,最大限度实现“统战资源+志愿服务”模式的辐射效应,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积极打造创新平台,重点围绕“同心黔行”统战知识进校园开展系列活动。

  11月12日,贵州师范大学与榕江县古州四小举行“同心黔行”统战知识进校园合作共建基地结对仪式。榕江县副县长黄国锋,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姚作舟,副部长孙晓竹,校团委副书记李正军出席,榕江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昌开主持。

  此次活动系贵州师范大学统一战线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和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要求,按照《条例》“把统一战线知识纳入国民教育内容”要求,推进统战知识纳入国民教育内容建设的生动实践形式之一。该系列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创新统战知识宣传教育形式,实现统战品牌与志愿品牌的深度融合,有力地把少年儿童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不断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贵州师范大学“香樟青年·星火”宣讲团成员代表、榕江县古州镇第四小学师生代表、贵州师范大学贵安附属小学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