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农工党中央联合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开展黔西南州、毕节市医疗帮扶线上培训班。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卢婧、农工党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道涛在开班式上致辞,农工党贵州省委会秘书长彭丹冰主持开班式。

  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农工党中央精准对接黔西南州基层医疗帮扶需求,并与毕节市卫健部门深入沟通,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响应号召,邀请浙江省中医院副院长杨珺超、浙江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恩泽学院院长陈海啸分别以《浅谈中医临床思维》《医院中层干部领导力关键跨越》为题,开展线上专题授课。两位专家理论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出色,从临床到管理、从理念到实操为黔西南和毕节的基层医护人员和医院管理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培训,并在培训后与参训学员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专业深厚、实践性强,下一步将把培训所学转化为业务能力的提高,达到“短期受训、长期受益”的目的,为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贡献力量。

  开展此次医疗帮扶线上培训班,既是统一战线参与乡村振兴的工作要求;也是农工党发挥医药卫生界别优势,助推黔西南试验区、毕节试验区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更是深化东西部协作、携手促进共同富裕的一次有益尝试。

  中共黔西南州委统战部、毕节市委统战部、黔西南州卫健局、毕节市卫健局、农工党毕节市委会、黔西南州总支等有关单位领导同志,黔西南州、毕节市各县、市中医医疗机构和民营医院管理人员和医护人员共计700余人线上参加培训。(社会服务部)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