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全省统一战线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传达中共二十大精神和贵州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了战略部署、提供了行动指南,对统一战线事业提出了新要求、新希望,为统一战线更好发挥重要法宝作用提供了广阔空间,为促进中华儿女共同团结奋斗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按照中共中央、中共贵州省委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以最强领导、最快行动抓好“大学习”。要聚焦中心大局、重点工作、主责主业,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全省统一战线落地见效,以最大力度、最实举措抓好“大落实”。要抓好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以最高站位、最强担当抓好“大保障”。广大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中共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全省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宗教界人士代表等围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了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打算。

  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省统一战线各单位和团体负责人,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