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贵阳出现疫情以来,黔西南州台属企业贵州天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担当作为,同心战役,同伸援手。

  9月16日,该企业向贵阳市捐赠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眼罩、橡胶手套、防疫帐篷等物资。这是贵州天地药业“情系家乡,抗击疫情爱心捐赠”活动启动以来的第三次爱心抗疫物资捐赠。

  据了解,贵州天地药业“情系家乡,抗击疫情爱心捐赠”活动启动于今年4月。除了本次助力抗疫活动外,4月6日向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义龙新区木陇街道办捐赠医用外科口罩18000只、红外体温枪29把、丁腈乳胶手套1000双、手持喊话器30把、免洗手消毒凝胶80瓶、机制木炭50箱;4月8日,为助力家乡教育工作,帮助广大师生安全复学复课,第二次向兴义市教育局捐赠医用口罩102000个。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贵州天地药业持续发动爱心捐赠,为广大民众提供更多抗疫物资,为做好个人防护,阻断疫情传播做出了积极贡献。体现了台属企业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彰显了人间大爱,使广大群众更加坚定了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抗疫必胜的坚定信心。(黔西南州委统战部 孙政文)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