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贵阳贵安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贵阳市侨联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侨联组织优势作用,立即组织由全市各级侨联干部、侨界人士和留学归国人员组成的“侨心志愿服务队”,迅速投入到抗击疫情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侨心向党的忠诚担当和心系桑梓的赤子情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后,全市各级侨联干部、侨界人士和留学归国人员纷纷主动请战到防控最前线,踊跃报名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工作和社区服务,在核酸检测人员通知、扫码登记、秩序维护、物资保供等环节挺身而出,主动作为。

  大事难事见初心,关键时刻显担当。当前,贵阳贵安疫情防控发展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全市各级侨联组织、侨联干部、侨界人士和留学归国人员已经全面动员了起来、组织了起来。大家一致表示,党有号召,侨必有行动,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时刻闻令而行、闻令而动,全身心投入、全过程参与,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赛跑,以快制快,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阻击战、攻坚战,为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侨界应有贡献。(贵阳侨联)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