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贵州省委助推贵州省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协作医院在大方县人民医院揭牌。农工党贵州省委供图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协作医院在大方县人民医院揭牌。农工党贵州省委供图

  2022年6月16日,由农工党中央牵线搭桥,农工党贵州省委会、四川省委会推动落实,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协作医院在大方县人民医院揭牌。

  华西医院与大方县人民政府就大方县人民医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院管理、远程联盟、学科联盟、资源共享等方面签订全方位医疗卫生对口帮扶协议。

  帮扶协议的签订实施,意味着贵州民众今后可以直接在大方县找华西医院的专家诊疗,享受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同时标志着华西医院强力助推贵州省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拉开序幕。

  作为世界知名、国内一流的三甲医院,点对点帮扶医疗卫生事业水平相对较低的大方县,帮助培养高水平医疗队伍,加强学科建设,促进医疗水平有质的飞跃,是农工党和华西医院给毕节的巨大礼包。特别是每年选派20名管理人员、20名医护人员到华西医院进修、学习、培训一项,五年时间就可以为一个县级人民院培养100名管理人才和100名医护人才,这种变“输血”为“造血”的大手笔,开启了农工党帮扶大方县新模式。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