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贵州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贵阳召开。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贵州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贵州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贵州省出席全国工商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李汉宇当选贵州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席、贵州省总商会会长。李岳德当选贵州省工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贵州省总商会副会长。杨从明、陈广臣、任洲麒、施波当选贵州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贵州省总商会副会长。龚淮平、杨兴荣、罗鹏、张雷、张春新、温竑平、邓正明、田亚、向静、许国青、李胜、李德祥、吴海斌、张华、张晖、张海、陈忠实、金循、胡正森、夏华、蔡文政、薛成标、霍涛、戴正立当选贵州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张钊、黄金桦、朱洪模、王华、方正、邓匡林、朱子阳、朱国军、刘健、刘江明、刘迪鸿、刘建波、刘晟溥、李秋官、杨波、吴剑平、陈罡、周春松、郑建新、饶科亮、翁木强、黄正乾、窦雅琪、慕东泰、臧侃当选贵州省总商会副会长。韦庆银当选贵州省工商业联合会秘书长。

  闭幕会上还通过了贵州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宣读了致贵州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离任领导、离任执常委的致敬信。

  大会号召,全省各级工商联组织、广大会员和民营经济人士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落实“四会”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履行职能,更好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曾书慧)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