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以“贯彻新发展理念 助推黔西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2中国(黔西)非公经济前沿圆桌会议上,黔西市举行了产业大招商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项目涉及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以及金融服务领域项目5个,项目总签约金额65.5亿元。

  黔西市委书记林松表示,站在新的起点,黔西正奋力争当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排头兵。期待大家多走进黔西、了解黔西,共商发展、合作共赢,黔西将提供“保姆式”服务,即来即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

  黔西是民建助力毕节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的“主战场”。今年3月,民建中央明确2022中国非公经济前沿圆桌会议在黔西召开后,经民建中央、民建贵州省委及各省市民建组织积极帮助组织、协调、推介,黔西市组建10个小分队分赴各省市开展招商工作,进一步加大“走出去”和“请进来”的招商力度。

  “这批项目的成功签约,是毕节市、黔西市加强对外开放平台建设,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民建贵州省委主委李瑶表示,希望毕节和黔西认真做好项目跟踪服务,积极推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