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27日电(瞿宏伦 简贤楠)贵州省网络代表人士交流座谈会25日在贵阳举行。中共贵州省委常委、贵州省委统战部部长谭炯出席座谈会并宣讲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贵州省网络人士联谊会部分成员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贵州省网络代表人士交流座谈会现场。 瞿宏伦 摄

  会议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在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时隔七年再次召开,在党的统一战线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做好网络统战工作,这是新时代新任务对统战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贵州省网络人士联谊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网联心、用网聚才、借网发力,把全省广大网络人士有效组织起来。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发挥网络主阵地的学习宣传作用,营造全网上下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积极引导网络代表人士积极资政建言,引导网络人士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依托“寻美•贵州”等平台,充分宣传新时代新贵州新发展,推广贵州特色产品,推介贵州文化旅游项目,助力乡村振兴、助推“黔货出山”,推动贵州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贵州省网络代表人士交流座谈会现场。 瞿宏伦 摄

  会议强调,网络代表人士要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带动身边人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贵州省网络人士联谊会的成员代表就如何建设好贵州省网联会、助力贵州省乡村振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思考和想法。

  会前,谭炯一行还走访了部分网络代表人士,考察网络人士企业运营情况,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完)

【编辑:石小杰 】关闭本页
【编辑:石小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