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贵州省归国留学人员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宣讲会在贵阳举行,省委统战部负责同志作宣讲。贵州省欧美同学会(贵州省留学人员联谊会)、贵阳市欧美同学会(贵阳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代表等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指出,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贵州省欧美同学会(贵州省留学人员联谊会)要带领我省广大归国留学人员认真开展学习,全面深入领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要加强组织建设,把更多归国留学人员组织起来,把归国留学人员的思想共识凝聚起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开展活动,助推贵州高质量发展。要加大典型宣传力度,提升归国留学人员组织的知名度、影响力,更好促进归国留学人员发展,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胡锦、王勇、张文帆、王可、易林玉钻等5名归国留学人员分别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体会,畅谈贯彻落实打算。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积极发挥归国留学人员的优势,搭建留学报国的广阔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团结引领更多留学人员发挥作用,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对外讲好中国故事、贵州故事,为涵养壮大知华友华力量作出贡献,展现新时代留学人员的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统战部负责同志一行还到部分归国留学人员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