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15日电(记者 杨茜)15日,中央统战部举办的“喜迎二十大·E路心向党”网络人士主题活动在贵阳启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全国各地知名网络人士齐聚贵州,开展为期五天,主题为“喜迎二十大·E路心向党”考察和社会服务活动,感受黔山秀水的美妙风景、体验多彩贵州的人文风情、探寻后发赶超的蓬勃生机。并将共同见证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2022年“寻美·贵州”主题活动启动,为贵州发展建言献策,大力宣传推介多彩贵州。

  2022年6月,贵州省网联会正式成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将充分发挥省网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以网联心、用网聚才、借网发力,团结引导全省广大网络人士始终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更好地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

  此次贵州考察之行是传承之行,既能学习红色文化,传承发扬红色精神;也是一次深入了解贵州脱贫攻坚成就的机会。来自全国的网络人士也将这次活动视为实践之行,凝聚网络正能量,助力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