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15日电  近日,贵州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与贵州中意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在贵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决定在该公司设立“贵州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创业孵化中心”。省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本次合作,是省中华职教社按照“新职教法”赋予的任务要求和贯彻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提出的“发挥赤水河流域酱香型白酒原产地和主产区优势,建设全国重要的白酒生产基地”等目标,发挥“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的特点和优势,依托社会力量,加强人才培训,助推贵州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合作主要包括共同研发酒类网络销售平台,打破传统销售模式,使有创业意愿和创业能力的销售人员不再局限于“自身”与“酒厂”之间的“人际壁垒”,方便创业者快速查找心仪产品,帮助创业者解决资金、仓储、快递、物流等问题,从根本上降低酒厂推广成本和创业者创业成本,从而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坚定创业者创业信心,实现更多人富裕。(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