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12日电(王超)8月11日,“智慧校园”援建项目签约暨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

  该项目由贵州省委统战部支持,贵州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与民盟贵州省委直属综合支部协调,贵州金宏鑫科技有限公司实施援建,将在贵州省20所学校援建“智慧校园”,涉及资金约6000万元。

  此次“智慧校园”援建项目,将以学校现有网络设备为基础,为学校提供校园档案、智慧办公、智慧消费、智慧安保、智慧巡检、智慧教育等12个方面的功能,帮助学校提升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服务的效率。

  签约仪式现场 王超 摄

  贵州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侨务办主任、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王茂爱表示,此次“智慧校园”援建是推进城乡教育均衡化,助力贵州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又一重要成果,也是统一战线助力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省中华职教社和民盟贵州省委直属综合支部要做好援建公司和受助学校的联系对接服务工作,推动项目尽快实施;要督促指导援建项目接受单位,重视珍惜项目,为项目实施提供便利,管好、用好、用活“智慧校园”,最大限度发挥其应有功能,体现其真正价值,以提升学校教育信息化、数字化建设水平。(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