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25日电(记者 石小杰)贵州各民主党派省委参与毕节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推动会近日在毕节市七星关区召开。

  活动现场。石小杰 摄

  毕节试验区建立以来,全国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倾情倾力帮扶,推动毕节试验区与全国一道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一个生动典型。

  30多年来,贵州省民主党派各级组织、历届班子一如既往致力于毕节试验区建设,有力推动了毕节试验区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

  当前,毕节抢抓国发〔2022〕2号文件重大机遇,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奋力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

  贵州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侨务办主任王茂爱表示,要围绕实施主战略、实现主定位,找准推动毕节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探索形成新时代多党合作毕节实践新模式,弘扬传统、先行示范,切入产业链,助力毕节“一县一业”、绿色发展、人力资源开发、体制机制创新,完善帮扶机制,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助力毕节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的强大合力,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贡献。(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