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25日电 (记者 张伟 瞿宏伦 )贵州省网络人士联谊会24日在贵阳成立,温升当选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网络空间已成为人们生产生活新空间,活跃在互联网领域的网络人士已经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成立贵州省网络人士联谊会,旨在打造网络人士之家,进一步推动贵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建设。

  温升当选为贵州省网络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罗巍当选为监事会主席,包新当选为理事会常务副会长,丁浪、杨龙、连灶华、邹雄波、张正虎、范洪波、赵刚、胡毅、潘文斌当选为理事会副会长,龙威当选为理事会秘书长。

  贵州省网络人士联谊会成立后,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当好贵州省委、省政府联系网络人士的桥梁纽带,把贵州省网联会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情怀、有温度的网络人士之家。

  贵州省网络人士联谊会广大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网络人士特长,以网联心、借网发力,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和“四区一高地”主定位,生产更多网络好作品,书写贵州好故事、发出贵州好声音、传播贵州正能量,构建网上网下最大同心圆,为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新智慧、汇聚新力量,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