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24日电 24日,贵州统一战线“多彩知联·智惠贵州——校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届在黔高校毕业生视频双选招聘会在贵州师范学院启动,招聘会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聚力促就业”。

  此次招聘会由贵州省委统战部、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办,贵州师范学院、贵州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承办,旨在围绕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为推动人才强省,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创新创业就业,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岳德表示,希望各个高校始终坚持“人才优先”的原则,主动作为、创新方式,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的毕业生,助推贵州全省民营经济大发展、快发展。希望贵州省工商联积极发挥联系民营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组织广大民营企业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希望广大民营企业讲政治、顾大局,发挥民营企业在解决就业中的生力军作用,把企业发展所需与贵州省就业民生有机结合起来、与贵州省人才强省战略有机结合起来,多招人、多用工,为贵州省稳岗扩就业做出民营企业的积极贡献。

  当天线下招聘会共有46家民营企业参加,提供856余个就业岗位。线上招聘会将开展一个月,从5月24日至6月24日,有1000余家企业提供8000余个就业岗位,为贵州省内用工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建“面对面”“键对键”直接洽谈交流的平台,方便供需双方自主交流、双向选择,有效地实现了利益共享、合作共赢。

  高校毕业生可通过“贵师院云就业平台”微信公众号、“云校招“小程序和“贵州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就业渠道进行应聘。

  2022年,贵州省高校毕业生27.31万人,毕业生总量增量均创新高。招聘会号召贵州省民营企业积极行动起来,把企业发展所需与就业民生相结合,多招人、多用工,为稳岗就业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有意参加招聘的民营企业可于6月24日24时前登录“贵州师范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网站”报名。(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