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余17日电  5月17日上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贵阳开幕。

  五年来,在民革中央和中共贵州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民革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团结带领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四新”“三好”要求,继承和弘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深入调查研究建真言、献良策,全力投身脱贫攻坚出实招、做实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赴一线、显担当,推动民革全省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为助力贵州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了应有贡献。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共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和审议民革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民革贵州省第十三届委员会、贵州省出席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民革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全面总结五年来民革贵州省委建设的成效和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宝贵经验,谋划部署未来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务。

  通过开好这次大会,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将进一步坚定信念、提振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贵州省委省政府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四区一高地”主定位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担当作为、善作善成,为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